石嘴山市税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守初心 担使命 强党性

发布时间 : 2020-07-01 16:48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教育引导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铭党恩、颂党情、凝党心。6月30日,石嘴山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活动伊始,市局党委副书记姜伟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税务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市局办公室党支部等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李林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刘晋武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颁奖表彰,通过表彰先进,展示和弘扬石嘴山市税务人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素养,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勇担职责使命,全面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服务石嘴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

056A0437.JPG

分享一本书籍、朗诵一首赞歌、坚定一份信念,石嘴山市税务局干部把赤诚的心、炽热的情,通过分享红色书籍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通过初审选拔,共有来自市局机关、各派出机构及各县(区)局等12个作品参赛。活动现场,12只参赛队伍传承红色基因、畅读经典著作,为全局党员干部分享了《红星照耀中国》《红岩》《羁绊与归来:钱学森的回国历程》等歌颂党、歌颂祖国、弘扬正能量的红色经典作品,深情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信仰、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参赛选手以或激昂豪迈或深情婉转的分享,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武口区税务局《传承红色基因 诵读经典文化》摘得桂冠。

最后,市局党委副书记姜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始终坚持党的宗旨 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的专题党课,他首先肯定了榜样的力量,对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金三”并库、主题教育等一系列攻坚重任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充分表扬肯定,特别是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党员干部在社区一线值守、“四包一”服务等工作中,奋力担当,主动作为,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和战“疫”模范。通过先进典型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供稿:杨  帆、段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