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税务倾力帮扶 贫困户感恩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 : 2020-07-02 11:46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30日下午,柳泉乡羊坊滩村贫困户马腾俊携家人将一面绣有“好人好事暖人心,锦旗飘飘谢意浓”的锦旗赠送到了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感谢红寺堡区税务局帮扶责任人对他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

贫困户马腾俊是一位先天视力障碍患者, 2014年被确定为建档立卡户。他始终保持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红寺堡区税务局扶贫干部的倾力帮扶和他自身的努力下,马腾俊原本经营的磨坊生意蒸蒸日上,产业扶贫资助他发展的养殖业也为一家五口带来了不错的收入,生活水平显著提升,2018年就实现了脱贫。

红寺堡区税务局扶贫干部在帮扶马腾俊的过程中,于点滴细节之处关心马腾俊一家,用真心实意打动他们。每逢传统佳节,该局局领导总会带着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前去慰问,详细了解马腾俊的生活难处,想方设法帮助他解决困难。“每次来到马腾俊的家中,看到他自强不息,为生活努力奋斗,我都十分敬佩,也十分感动。我们一定会尽己所能,帮助马腾俊一家在致富的路上奋勇前行。该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费晓骥在慰问马腾俊时说道。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红寺堡区税务局全体职工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为确保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税务力量。(供稿人:董锦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