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道出了盐池县办税大厅的温度
发布时间 : 2020-07-27 10:09
浏览统计:
来源:盐池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24日,盐池县税务局契税窗口的工作人员王军鹏和张焕楠收到了一封来自纳税人的感谢信,这封信道出了办税服务厅开展“一窗受理”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工作有态度、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高质量服务形象。信中写道:“我公司中介业务经历了许多困难和挑战,但在契税部门前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指导和税务机关领导的关心下,我们顺利解决了各项业务上的‘疑难杂症’,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727095803.jpg

原来,在上月中旬,宁夏新禾安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杨彪到前台缴纳契税,因为他是新成立的公司,相关税收知识比较欠缺,业务能力还比较薄弱,工作人员王军鹏和张焕楠耐心的为其解答契税方面的专业知识,并查看资料后第一时间指出资料存在的问题,指导他们重新提供正确的资料。最终圆满的帮助他们解决了这件事情。

1000余字的信里,多次出现了“感谢”和“解决”这两个关键词。字里行间,不仅看到了税务局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也感受到了一群基层税务工作者为民服务的坚定初心。

两位工作人员表示,收到这封感谢信,他们也感到很意外,他们认为只是做了自己分内的工作,却收获了这份意外的感动。这封信不仅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蒯雨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