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更精简 复工复产再接力
发布时间 : 2020-07-29 10:41
浏览统计:
来源: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面对疫情影响,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减税降费的各项决策。按照区局和市局的部署,以减税降费为抓手,进一步助力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

宣传辅导更精准。为确保纳税人能够及时准确地享受到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主动作为,按照辖区企业的实际情况,积极梳理和企业相关的减税降费政策,在开展整体宣传的同时,开展一对一的精准宣传,确保企业能够应享尽享。截至6月底,固原开发区税务局通过电话、钉钉和上门服务等方式,对520户企业开展了一对一宣传。同时公布办税厅、税源股和税政股的办公电话,安排专人解答纳税人在政策和操作方面的问题,进一步缩短办税时间。

办理流程更便捷。为让纳税人尽快享受减税降费政策,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工作小组,通过梳理办税流程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由纳税服务股、税源管理股、税政股和社保非税股协调配合,进一步简化了办税流程,缩短了办税时间,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兑现到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止六月底,已为600余户纳税人落实涉疫政策税款减免930万元。

跟踪问效抓落实。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成效,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通过纪检组和法制股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考核。纪检组根据各部门的责任分工,及时对相关工作开展督查;同时,严格减税降费工作绩效考核,进一步促进了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落细。(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