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e课堂打造纳税人学堂新体验
发布时间 : 2020-07-29 11:33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22日上午10点,灵武市税务局“蓝精灵”e课堂正式开播,税务业务骨干化身网络主播,以纳税人实名采集认证为主要内容,通过钉钉直播平台,面对面指导纳税人进行实名信息认证,参与企业近150户,线上互动留言达70余条。指导结束后,税务干部还针对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身份管理及信息审批等相关问题,在评论区进行了详细答疑。线上云课堂解决了纳税人距离远,工作忙不能来现场学习的苦恼,同时,既能看直播又能看回放,学习不再受地点时间限制,给纳税人带来新的办税体验。

“蓝精灵”e课堂是灵武市税务局创新开展纳税人学堂的新方式,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充分利用微视频、网上直播课、云指导等方式,以“政策解读+现场解答”形式,开展分类分层分行业分重点的“点对点”“面对面”“线连线”组合培训,确保各类税费政策培训全覆盖、无死角,切实让纳税人体验新服务,感受税收现代化的发展进程,努力打通“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纳税人“足不出户”体验优质高效的办税缴费新服务。(强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