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税务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大会在银川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7-09 17:37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推动和繁荣全区税务系统税务文化建设,引领宁夏税务系统文学艺术蓬勃健康发展,经报自治区文联批准、宁夏区税务局党委研究同意,成立宁夏税务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7月9日,宁夏税务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大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崔晓华莅临指导。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自治区文联组联部主任杨永圣宣读了自治区文联有关成立宁夏税务文联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宁夏税务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宁夏税务系统文联委员、主席团、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各协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宁夏税务文联各协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代表会议。宁夏税务文联主席于琬河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崔晓华代表自治区文联向大会的召开、新当选的宁夏税务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宁夏税务系统的文艺家和文艺爱好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大力支持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的宁夏区税务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出,衷心希望宁夏税务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高尚的文艺引领风尚;始终坚持服务人民,用积极的文艺歌颂人民;始终坚持创新创造,用精湛的艺术推动宁夏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衷心希望宁夏税务系统文联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能,坚持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力争把宁夏税务系统文联建成全区税务系统文艺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为推动全区文化繁荣发展,继续建设好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建民代表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向宁夏税务系统文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系统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要坚持文化引领,在推动税收事业的进程中弘扬税务精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中国税务精神的旗帜,积极创作一批反映时代呼声、彰显税务精神、独具行业特色的文艺精品;要把握时代脉搏,在反映税务风采的佳作中讲好税务故事。要把文艺创作和系统党的建设、群团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创先争优、税收宣传等工作紧密联系,互为载体,共搭平台,以文艺工作的独特魅力,讲好宁夏税务故事、传播宁夏税务声音、展示宁夏税务风貌;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加强和改进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尊重和遵循文艺规律,支持文联开展工作。系统文联要立足“推动税务文学艺术繁荣发展和培养税务文艺骨干”两大重要任务,切实加强文联组织内部建设,规范协会章程,推动良好运行。各个协会既要发挥各自优势,各美其美,更要形成整体合力,美美与共,为推动税务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崭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于琬河,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创建处处长马萍,自治区文联组联部主任杨永圣,宁夏区税务局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市税务局分管党建工作领导、系统党建工作科科长、工会主席及文学艺术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