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税务:让“马丽工作室”带动税收工作“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 : 2020-08-03 15:16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先进事迹催人奋进,榜样力量召唤初心。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在灵武市税务局开展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税务系统百佳办税服务厅主任、银川市税务局马丽工作室负责人马丽先进典型首场宣讲会,拉开了全系统“培根铸魂·传承有我”主题税务文化活动带动税收工作“乘风破浪”序幕。

此次活动是银川市税务局党委继山东省税务局、海南省税务局先后召开了学习宁夏银川市税务局马丽工作室负责人马丽先进典型宣讲会后,将利用两个月时间开展一次全方位、系统性、广泛性的“学先进、树典型、作表率--向马丽工作室负责人马丽学习”系列活动的第一场。

在首场宣讲活动中,马丽以《坚守初心 无悔奉献》向现场140余名干部职工讲述了她始终坚持学习,刻苦钻研业务,悉心服务纳税人的事迹。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与办税服务厅的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投身到志愿服务队伍中,起草了办税服务厅防控疫情捐赠倡议书,为宁夏附属医院和银川市公益司机志愿车队捐赠防控物资,成为了宁夏税务系统第一个募捐的团队等点点滴滴的动人故事。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马丽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爱岗敬业、务实肯干、无私奉献、不计个人得失的精神,在税收工作中恪守本职,积极向上,带动税收工作“乘风破浪”。

进入后疫情时期,银川市税务局还将继续抓实、抓细、抓深马丽工作室党建品牌建设,在大力开展马丽先进典型宣讲的同时,充分发挥马丽工作室在全市税务系统的带动效应,力争年底前在全市基层税务局和派出机构办税服务大厅建设并投入使用八个马丽工作室分室,让马丽工作室成为引领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业务融合、服务提升的引擎,带动全市税务系统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安展飞、张嘉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