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践学触真情 不忘初心显本色
发布时间 : 2020-08-03 17:09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银川市税务局组织市局机关复转军人到贺兰县参观了宁夏稻渔空间生态农业产业园和雷锋纪念馆,在学思践悟中增强了当代税务人的了责任感和使命意识。

 

同志们一行来到宁夏稻渔空间生态农业产业园,参观了解了产业园建设情况和未来规划远景,一片片整齐的稻田映入眼帘,顺着台阶上园中观景塔,登高望远,绿意盎然的田园风光尽收眼底,不同品种的彩色水稻争奇抽穗,稻田中穿梭着成群结队的水鸭,真不愧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深深地感到乡村振兴战略是覆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的全面振兴,宁夏稻渔空间生态农业产业园是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在农村的生动实践,也正是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人民富裕的真实显照,所思所想激发了复转军人保家卫国的神圣情怀。在雷锋纪念馆,大家了解了雷锋生平事迹,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献资料,重温了雷锋精神。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品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和钉钉子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这种精神正是激励我们当代税务人不断前行的动力。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复转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总书记足迹,带头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讲好雷锋故事,做雷锋精神的传承人,勇于担当尽责,做最美税务人,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防止疫情扩散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税务力量。(高晖  杨学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