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税务局:知识竞赛展风采 以赛促学共提升
发布时间 : 2020-08-31 08:49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惠农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和建市6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创新发展,展现担当作为,凝聚“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7月17日,惠农区税务局举办“党建促进月”党章党规党纪暨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共有9个党支部的27名干部参加知识竞赛,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活动。

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在必答题中考验每位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能力,在抢答题中考验每支参赛队伍的迅速反应能力,在风险题中考验每支参赛队伍的心理抗压能力。在活动现场,红果子税务分局党支部参赛选手凭借超强的反应能力,在抢答题环节中多次抢中,稳扎稳打,保留住优势并最终获得第一名。

今年,惠农区税务局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自治区级民族团结示范单位等荣誉,通过举办此次知识竞赛,重点检验参赛选手对党章党规党纪、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进步、精神文明建设及税收业务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掌握情况,进一步营造“学理论、强政治、提素质”的浓厚学习氛围。通过为年轻干部搭建学习平台,进而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丰富税务文化底蕴,培养干部爱国情怀。(买廷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