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税务局积极参与“文明创城 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8-04 09:55
浏览统计:
来源:永宁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推进永宁县文明城市创建,扎实开展好在职党员到社区报道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的强大合力,永宁县税务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共建社区“红色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党员们先来到建设社区,逐一签到认领志愿活动项目,随后又与社区网格员一起来到包片的永宁县永福花苑。永宁县永福花苑属于永宁县老旧小区,虽有物业管理,但因物业公司人手短缺,小区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十分严重,很多居民为了方便,从自家楼上接电线为电动车辆充电,随处可见裸露在外的电线插座,有巨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帮助解决这一问题,社区网格员与永宁县税务局的党员们一起将楼下随意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摩托车全部按照停放要求摆放整齐,逐户通知劝说充电的居民到小区设置的充电装置处进行电动车辆充电。同时,党员们还将小区楼道口乱贴的小广告和小区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永宁县税务局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冒着大雨也要将全部工作完成,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的广泛赞誉。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红色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下去,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更多的投身到服务社区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将志愿精神践行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