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税务局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吴忠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 2020-09-10 14:36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切实增强税务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吴忠市税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来到吴忠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讲解下,深刻理解“警钟长鸣”的意义,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通过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案例、一部部短片,为我们呈现了一幅幅鲜活的画面,真是“手莫伸,伸手必被抓”。同时也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防腐治腐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通过参观,用鲜活的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教育干部职工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时,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严于律己,做人民满意的税务干部。  ( 童仲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