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税务局持续加力巩固减税成果
发布时间 : 2020-09-18 14:38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宁东税务局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全力服务好“六稳”“六保”作为重中之重,认真落实税务总局“四力”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巩固减税降费工作成效,确保各项税费优惠直达市场主体、直接惠企利民。截至8月底,新增减税降费5.7亿元,有力纾解了企业实际困难,降低了企业发展成本。

一是发挥政策长期效应。结合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对税费优惠政策进行重新梳理、及时更新,进一步做好政策再宣传、操作再辅导、服务再跟进,让政策直通市场主体,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快知,以更好地稳定市场主体预期。

二是部门协力综合治理。综合发挥财税、金融、经发、社保等政府相关部门政策叠加效应,综合施策,协同发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降本减负,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尽力改善企业预期,增强市场微观主体活力。

三是提升配套服务质效。积极打造宁东“智慧税务”,简化办税流程,放宽新办企业门槛,加强招商环节对接服务,在具体项目落地过程中,为企业定制个性化纳税服务,第一时间解决招商引资过程中的涉税难点问题,消除企业投资顾虑。同时,积极促进宁东基地上下游企业合作壮大,完善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宝丰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公司等重点税源企业的税企工作协调机制,确保减税降费红利应享尽享快享,为做好组织收入工作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