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税务系统举行干部职工职业技能“业务大比武”竞赛
发布时间 : 2020-09-22 08:28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教育处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年9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区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职业技能“业务大比武”竞赛,来自全系统各单位的156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2020年“业务大比武”竞赛是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要求和宁夏区税务局《2020年全区税务系统“全员大学习、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方案》的安排进行的。竞赛岗位为货物和劳务税进出口税收管理岗、信息安全岗、行政管理岗、纳税服务岗和税务稽查岗5个专业岗位。参赛人员为各级税务机关分级别、分岗位开展练兵比武、层层选拔产生的纳入“素质提升‘115’工程—岗位能手项目”人员和区局机关有关业务处人员。通过竞赛选拔产生纳入宁夏区税务局“素质提升‘115’工程—专业骨干项目”人员40名,由宁夏区税务局通报表彰。同时,通过竞赛选拔货物和劳务税出口税收管理岗位、信息安全岗位人员,组队代表宁夏区税务局参加全国税务系统2020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决赛。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建民、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豫青、自治区总工会领导和有关处负责人对考试进行了巡视,并指导了考试工作。(刘鸿 马国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