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税务局下好“三个功夫”扎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 2020-09-25 09:51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宁东税务局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有效结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宁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税务担当。

一是党委带头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局党委以上率下,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个人自学和党委中心理论组集中学习“两手抓”,认认真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班子成员按照安排在党支部上专题党课,讲清思想内涵和现实指导意义,并督促党支部扎扎实实开展好理论学习。

二是支部跟进学,在以学促建上下功夫。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明确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定期组织支部党员撰写学习心得和成果交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和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以工作效果检验学习成果。

三是党员用心学,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在交流探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精髓和现实实践的过程中,各支部党员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感动“身边人”,不断丰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新思想贯穿于税收各项工作当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做好组织收入工作等重点任务的思路举措,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六稳”促“六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