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税务局帮助企业享受退役士兵政策
发布时间 : 2020-09-25 17:43
浏览统计:
来源:盐池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认真贯彻落实企业享受退役士兵政策精神,严格执行国务院和国家税务总局企业享受退役士兵政策规定,盐池县税务局抓好“四项重点”降低企业税负。

加强内部学习提高。自税费改革以来,盐池县税务局不断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加强关于企业享受退役士兵政策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增强本职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企业享受退役士兵政策工作作出贡献。

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盐池县税务局通过网络、微信、电话、办税服务大厅等多种方式普及减税降费相关知识,确保各项政策宣传落实到各家企业,为下一步企业享受退役士兵工作的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加强对口联络指导。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盐池县税务局与盐池县退役军人事务所加强联系,主动沟通,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家企业的退役军人相关信息进行核定,确保企业相关信息的准确性。加强沟通及时退税。为保证退税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防止退税突发问题的发生。盐池县税务局积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同时加强与其他业务职能部门的联系与配合,确保企业退税信息准确及退税工作的顺利展开。(刘月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