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局:“三精”式服务送来秋意暖
发布时间 : 2020-09-27 12:54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兴庆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秋高气爽之时,兴庆区税务局组织大新税务分局和解放分局的宣传干部来到 “京能天下川三期”施工工地,利用施工工歇时间在现场开展了气氛热烈的税法宣传活动,赢得了企业负责人及农民工朋友的交口称赞。

一是精准问需解难题,在施工企业现场,宣传组人员向施工企业详细了解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的情况和涉税诉求。主动宣传解读减税降费最新政策和相关文件精神,主动征询纳税人对征收管理、纳税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现场能解答的现场解答,现场解答不了的,留下了纳税人的联系方式,尽快做出答复。

二是精准帮助广宣传,针对施工企业行业和经营状况,宣传组点对点精准“滴灌”财务人员、法人代表及农民工群体,为它们全面讲述了个人所得税汇算相关政策,既讲解政策实体性内容,又讲解办税流程、申报表填报等程序性内容,确保纳税人准确理解、充分享受、正确申报。积极回应纳税人的关切和诉求,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

三是精准回访树形象,针对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过程中积极了解和收集基层减税降费落实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宣传组积极做好热点问题归纳,并通过建立微信群,电话回访等方式围绕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回访,切实将政策落到实处,保障政策宣传不走过场。

秉承“服务走在前”的工作理念,兴庆区税务局将不断提升工作方法,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切实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兴庆区局赵文 韩立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