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税务局:“银税互动”为企业“贷”来发展生机
发布时间 : 2020-09-27 15:34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纳税信用是一张含金量十足的“名片”,也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石,大武口区税务局以有形之策“点赞”守信者,“拉黑”失信者,双管齐下让守信“甜头”更甜、失信“苦头”更苦,不断增强社会各界对诚信纳税的认知,引导更多的纳税人竖起诚信纳税“金招牌”。

“真的太感谢了!受疫情影响,我们公司资金周转特别的困难,前阵子税务部门来走访时向我们宣传了‘纳税e贷’,于是我立马就申请了贷款,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账了,真是解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石嘴山市闽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吴爱花感激地说道。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受到很大影响,为助力辖区内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大武口区税务局持续加大与中国农业银行石嘴山分行合作的“线上银税互动”推进力度,继续推行以纳税信用为基础、无需担保抵押、纯线上操作无人工干预,秒批即时到账的“纳税e贷”服务项目。

为了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9月8日,石嘴山市税务局、大武口区税务局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石嘴山监管分局联合召开了深化“银税互动”工作推进会。通过对相关政策的详细解读和对企业需求的深度了解,有贷款意向的纳税人代表当天即与各银行现场签订了“银税互动”产品使用意向协议。这次活动让纳税人了解到良好的信用就是自己企业最亮的“招牌”,在企业经营有困难的时候,利用良好的纳税信用就能带到款项,就能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就能助力企业早日走出困境。(供稿 杨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