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税企党建工作合力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 2020-09-28 09:10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企业发展,9月18日上午,银川市税务局资源和环境税科党支部、灵武市税务局崇兴分局党支部及第二分局党支部联合宁夏银星煤业有限公司运输队党支部开展了“凝聚税企党建工作合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四个党支部就各自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分享了支部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中的创新做法,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奠定了基础。银川市税务局资源和环境税科副科长常建秋同志讲解了资源税法相关知识及优惠政策,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银星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永禄同志做发言,他说“非常感谢税务部门为我们送来的优惠政策,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同时也坚定了我们为灵武经济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宁夏银星煤业有限公司厂区,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税企合作,推动了党建共建,也切实为助力企业发展提供了支持与指导。下一步,灵武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党支部将继续发力,积极靠前主动服务,让纳税人做到“应减尽减、应免尽免、应享尽享”,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