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24小时智能自助办税厅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 : 2020-09-28 15:47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7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智能自助办税厅正式投入运行。该厅集纳税咨询、发票领用、专票代开、电子申报、业户新办等综合服务功能为一体,是当前宁夏区内设施最新、功能最全、智能化程度最高的24小时全天候自助办税服务场所。

连日来,到该厅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络绎不绝,大家普遍反映自助办税厅设施先进,环境舒适,办税便捷高效,感受很好。银川高新技术开发区雅瑞酒店办税人陈才善第一次操作使用了智能咨询导税机,并打印出一张政策宣传“明白纸”。他感慨的说道:“这个设备真先进,打印的政策很全很详细,我们小微企业以后就不愁各种政策难查了”。同样,在厅内办理完毕业务的宁夏哈纳斯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办税人焦志龙高兴地说道:“现在的办税环境越来越好,机器人就能答疑释惑,网上办税操作也方便,24小时随时能来,真是太好了!”

据悉该厅设有咨询导税区、网上办税区、自助办税区、体验办税区及新办纳税人服务专区五个区域,运用较为先进的“红外热成像测温技术”“人脸识别技术”“行为分析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采用智能家居节电控制系统,全WIFI覆盖,同时引进语音交互的虚拟迎宾机器人、新办纳税人综合服务智能设备,设立网上办税台、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以及共享网络打印机,纳税人自助办税之余可以轻松浏览微信公众号、APP应用、微信小程序、微信二维码等涉税软件,充分体验“自助办税、轻松办税、快乐办税”的全新办税模式,纳税服务“不打烊”的便民化举措得到了进一步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