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税务局机关举行“向国旗敬礼 做合格党员”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0-09-30 11:56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机关党委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30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宁夏区税务局机关举行“向国旗敬礼,做合格党员”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建民出席升旗仪式,党委委员、总审计师于琬河主持升旗仪式。

10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升护旗手迈着正步护卫国旗入场,在众人的注目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心情澎湃、豪情满怀、高唱国歌,表达了宁夏税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升旗礼毕,于琬河在致辞中指出,71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举世瞩目,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

于琬河号召全体税务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推进税收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懈努力。

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更加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和为税报国热情,今后要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马国柱  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