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筑税收发展梦
发布时间 : 2020-09-30 17:37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利通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广泛深入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创建活动,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9月25日,在金花园文化休闲广场上,利通区税务局联合利通区金星镇金花园社区举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叙和谐邻里情”庆国庆、迎中秋、话团圆主题活动。

利通区税务局干部马晓燕以一首《总书记来到咱吴忠》拉开活动帷幕,吴倩和侯璐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中国力量》将现场活动引入高潮,今年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利通区税务局党委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并组织捐款捐物,深入三个社区值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近年来,利通区税务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高举民族团结进步的旗帜,以强化服务为基础,以教育引导为核心,牢牢把握“两个共同”主题,把民族团结列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全局上下呈现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有力地推动了民族团结和税收工作的双赢发展。(周自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