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平罗县税务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0-09-30 14:38
浏览统计:
来源:平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30日,平罗县税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该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烈士纪念日网上公祭活动。两项活动集中开展,教育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当先锋、作贡献。

上午9时整,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税务干部职工着装整齐、精神焕发,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税务干部齐唱国歌,为伟大祖国庆祝生日,送上祝福。

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对干部职工思想触动很大:

党员张庆生说:今年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决定性胜利,作为一个中国人,倍感光荣和自豪。6月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和深情嘱托,要始终保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昂扬风貌,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

年轻干部韩强说,每当听到国歌响起,看到国旗升起,自己就不由得豪情满怀、劲头十足,自豪感、使命感特别鲜明,不由自主地有一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冲动。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纳税服务工作和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两篇文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出色的工作业绩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普通群众罗成军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纳税人的服务需求呈现出多样化的显著特点,要认真对标国家税务总局“四力”要求,严格落实纳税服务制度规定,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切实把县局党委的具体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维护好税务部门的好形象。(罗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