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先烈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 2020-09-30 08:40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搞好红色基因传承教育,近日,宁东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党支部、征管科党支部、风险管理局党支部、纪检组党支部和稽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税务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盐池县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联合开展了“追寻先烈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盐池县税务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从战争年代到和平建设年代的先进典型代表和英雄事迹,通过对革命历程、当代党建和廉政展示等不同展厅的参观和学习,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算清人生“七笔账”,把好人生“八大关”,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座谈期间,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岩松讲授了《中国制度在抗击疫情中彰显优势》的专题党课,倡导大家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全体党员在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后,参观了纪念馆。透过历史照片和历史文物,了解盐池解放的辉煌革命历程以及盐池在陕甘宁边区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回顾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壮烈斗争场景。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新时代税务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税收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