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减税降费走进科技周
发布时间 : 2020-09-07 11:02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你好,我想了解一些疫情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有相关的宣传资料吗?”一位企业代表向税务干部咨询道,沙坡头区税务局干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向其讲解企业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

科技周_副本.jpg

近日,2020年中卫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主场宣传活动在红太阳广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由宣传部、科技局及科技型企业代表等76家单位联合举办。

沙坡头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科技战役 创新强国”科技周主题,组织“减税降费先锋队”,设立减税降费咨询台,向过往群众、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及企业代表发放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册。主动宣传讲解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阶段性减免社保费等方面的最新税费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沙坡头区税务局将根持续开展税费政策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单位活动,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政策知晓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兰月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