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税务局青年干部热议全国税务工作会议 凝聚开启新征程新动力
发布时间 : 2021-01-11 16:27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8日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结束后,宁东税务局青年干部就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展开了热烈讨论。该局团委书记武梦梵说:“2020年是难忘的一年,从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到个税首次汇算平稳实施,我们青年干部是每一项工作的实践者,更是每一项事业的建设者。宁东税务局团委将带领青年干部,在‘十四五’期间继续为全区税务工作发展发挥生力军作用。”

“‘十三五’期间,我们青年与党员干部一起,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面对已经来临的‘十四五’,我们要紧紧跟随党的领导,为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不断贡献青年力量。”该局河东税务所干部李骁分享了学习感悟。

该局纳税服务科青年干部雒帆联系自身工作表示:“作为税务一线的工作人员,我深深感受到,不仅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更要加强税收业务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办税服务厅的日常工作中,我们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其他税务青年,牢固树立以纳税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持之以恒为纳税人提供优质纳税服务,不断优化纳税人办税体验。”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该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力争出彩,为开启“十四五”税收事业新篇章,助力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