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税务局:倾情送服务 获纳税人送锦旗“点赞”
发布时间 : 2021-01-13 15:16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一面印有“树税务执法服务典范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了大武口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来自宁夏兰湖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赠送锦旗表彰办税前台工作人员霍伟,感谢她做好表率,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切实为纳税人办好事、办实事。“办税人员主动推迟下班时间,加班提供延时服务,让我们企业少跑路,尽享减税降费红利!”金色的赞扬将朱红色的锦旗映照得格外引人注目,真正体现了税务干部便民办税的暖心,彰显了税企的鱼水之情。

12月18日,该公司办税人员从减税降费咨询专窗得知企业满足相关优惠政策适用条件,需于周内办理退税业务,否则将造成17万大额税款的流失。企业人员心急如焚赶至办税服务厅,考虑到临近下班和退税流程的复杂性,大厅立即启动延时服务工作机制开通专事专办专窗,为该企业办理此项退税业务。最终,成功将税款全额退了下来。

“让纳税人少等一分钟、少跑一段路,是我们职责所在。我们将不忘初心,与新税务同行,做新服务践行者。”办理退税事宜的工作人员霍伟动情地说。

行便民之举,施利民之策。一面面锦旗背后凝聚着办税服务厅对优质纳税服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抒写着“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情怀。踏着税收高质量发展的鼓点,大武口区税务局持续为企业提供服务“大礼包”,助力企业尽享发展“红利”,确保“便民办税春风常吹常新”,将减税降费落细落实。(供稿 乔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