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减税降费促减负 助力企业渡难关
发布时间 : 2021-01-14 15:56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小微企业是中国经济的毛细血管,小微活,经济才活,就业才多。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围绕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以便捷、优质的服务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努力让小微企业负担更轻、发展更稳。

据了解,吴忠市光明检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检测服务,企业财务负责人余正云说:”随着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公司已经享受了近50万的税收优惠。“这笔实打实的税收红利不仅帮助企业节省了经营成本,还让企业吃下了加快发展的“定心丸”。

在太阳山开发区,与吴忠市光明检测有限公司一样得到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还有很多,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针对小微企业主动上门服务,充分用微信、短信、钉钉等平台线上线下开展政策宣传,多举措、多渠道确保政策红利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同时还充分利用金三系统等大数据平台,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实时监测小微企业发展动态。促进小微企业发展。

据统计,2020年税费优惠政策覆盖面达100%,2021年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聚焦“四力”要求,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加速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张品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