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述廉明责任 凝心聚力再出发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1-15 11:23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4日下午,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召开2020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大会,全局干部职工1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李海富主持。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充分认清形势,统筹规划、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形象、奋进的姿态,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和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税务机关,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推进开发区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税务智慧,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前准备,做到严格认真、周密细致。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述职述廉会议,专门下发通知,对述职述廉报告从内容、时间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为开好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过程,做到主题突出、实事求是。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履职尽责情况、工作完成情况和廉洁从政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述廉,通过举实例、列数据、谈做法、展成效等方式,全面详实地阐述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来年的工作计划,并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述职述廉,述准了职责,述出了不足,述出了责任,述出了担当,达到了既有红脸出汗,又有强化加油鼓劲,人人提神醒脑,个个传导压力的良好效果。

会议落实,做到统筹谋划、稳妥推进。会议就做好当前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二是早筹谋细规划,开好新年新局面。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四是履行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