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三步走” 积极护航2021年首月“大征期”
发布时间 : 2021-01-21 15:58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首个大征期,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以贯彻落实区、市局工作要求为主线,以提高业务技能为重点,采取有力举措,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护航2021年首月征期。

一是引导错峰办税,保证征期平稳有序。各部门分析研判2021年首个征期存在的风险隐患以及拥堵程度,及时通过电话、微信以及钉钉税企交流群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示征期日期和注意事项,积极提醒和引导纳税人错峰申报,避免集中申报,降低拥堵风险。

二是落实领导值班制度,守好一线阵地。安排局领导在大厅轮流值班,现场接受纳税人的纳税咨询,解决相关涉税问题,同时后台由税政、征管业务骨干组成政策支撑团队,各部门联动,面对突发紧急状况,及时发现、及时纠正解决,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

三是持续推行“非接触式”办税,严防疫情底线。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服务,巩固前期“非接触”办税成果,拓展“网上办、自助办、邮寄办、容缺办”,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高效办税,同时积极推行“一网通办”业务,压缩了企业开办时间,让纳税服务变得更有温度。(供 稿:王苏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