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喜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时间 : 2021-01-22 15:21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通过中华全国总工会获悉,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这是近两年来,在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文明单位后,又获得的一项“国”字号荣誉。

近年来,吴忠市税务局党委根据实际发展,树立“小不自小、搏之有为”的理念,在带队治税上对标先进,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面对年轻干部比例增大,全局80%的干部家不在驻地的现状,坚持以“家文化”为依托,把模范职工之家创建融入到税收工作、干部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先后投入300余万元资金,对办公楼和外部环境进行了美化和亮化,为全局干部职工提供“标间式”宿舍、暖心餐厅、书画摄影工作室、篮球场、羽毛球室、健身房、心理减压室、小菜园等硬件设施,将单位打造成干部职工们温馨、美丽、舒适的“家”,极大地改善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营造出了浓厚的“家”文化氛围。(杜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