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办税服务厅洋溢着的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 : 2021-01-22 09:25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岁尾年初人流量剧增、业务量加倍的繁忙时刻,灵武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全体干部职工们紧紧围绕“新青年、新征程、心服务”这一主题,拼搏在税收攻坚前沿,用实干与时代同奋进,凸显青年力量,获得了以“自治区青年文明号”为代表的诸多荣誉,用税务人特有的担当和执着,谱写着一曲精彩动听的青春税歌。

青春有税,用“智”服务纳税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灵武市第一税务分局的青年干部们率先进行创新服务,展现出了青年人的无限活力与创新力。在全区率先启动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实现网上申报率92%,自助办税率75%;在窗口推广非接触式办税,保障纳税人的健康安全,实行微信扫码服务、电子化退税等“智慧、智能”措施,不仅提高了办税的质效,更获得了许多纳税人称赞,通过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不断探索创新,寻找适合时代发展的办税方式,以“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

青春有税,用“心”服务纳税人。疫情发生以来,灵武市税务局切实为企业轻装上阵贡献税务力量,实实在在做到了心系纳税人。不仅用心为纳税人减负,还贴心服务每一名纳税人。实行“安静叫号”为纳税人提供良好的办税空间,推行“大预审制”,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快速简洁办理业务;提供电话咨询、远程预约等多项服务,以青年人的“耐心、贴心”,温暖纳税人心。

青春有税,用“勤”服务纳税人。勤于学,为了更好的解决纳税人的“疑难杂症”,灵武局办税服务厅青年自发建立起周例会学习机制,通过“一讲、一练、一评”勤奋学习业务,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勤于行,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灵武市税务局快速成立志愿队伍,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大厅的年轻人更是勇于担当,主动冲在前,在落实好疫情期间优惠政策的同时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灵武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灵武办税服务厅的青年将时刻以“智、心、勤”的标准律己,继续服务于“六稳”“六保”大局,为灵武税务创新添加新动力、为纳税服务注入新活力。(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