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税务局:扎实做好2021年首个爱国卫生日
发布时间 : 2021-01-29 15:15
浏览统计:
来源:盐池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1年1月29日,为积极响应盐池县爱卫办《关于深入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根据《自治区爱卫办关于做好2021年首个“爱国卫生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盐池县税务局认真组织单位责任片区的环境卫生工作,沿路清理人行道的积雪、各种垃圾,公共设施的乱贴乱画,消除了卫生死角;同时,在做好劳动卫生的过程中,向群众积极宣传“爱国卫生日”,使得大家树立起一种“税务是我家,人人爱护它的意识,”共同为整洁的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尽管冒着冬日里的寒风,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为单位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值!

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路容路貌及单位环境的改善,消除了因路面积雪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增强了干部职工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爱国爱家意识,并营造了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盐池县税务人的精神面貌,为今后“爱国卫生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孙美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