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西夏区税务局2021年1至2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 : 2021-01-29 14:06
浏览统计:
来源:西夏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西夏区税务局20211至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物业管理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西夏区税务局办公楼物业服务,位置: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149号。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主体分三栋建筑,配有附属配电、车库、职工食堂等。服务内容主要为:1.保洁服务。2.安防服务。3.水电维修、维护及运行巡检等

140

2021.0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西夏区税务局

2021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