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数九寒天风凛冽 整治环境不停歇
发布时间 : 2021-01-08 11:47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贯彻落实太阳山管委会关于全区环境综合整治的文件精神,营造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展现良好的税务担当,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参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1月7日下午,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对太阳山湖滨西路、火车站至盐兴路一带进行清扫大行动。当日下午,山区气温低至零下18度,并伴有4-5级大风,但是,活动现场干部工作热情高涨,大家纷纷拿起工具,分工协作,对分包路段重点清理了沿道垃圾,并对沿途窜入路基的杂草根茎进行铲除。通过集中打扫,路面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纷纷表示,整洁美好的环境要靠大家共同创造和维护,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也并非一劳永逸,今后要将环境整治作为常态化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税务局良好的社会形象,用实际行动共同建设美丽太阳山。(王文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