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显真情 两面锦旗获赞誉
发布时间 : 2021-01-08 18:11
浏览统计:
来源:彭阳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新年伊始,东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咸阳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彭阳分公司分别将“心细税民、服务一流”和“减税降费促发展、优质服务暖人心”两面锦旗送到了彭阳县税务局纳税服务窗口,对县局纳税服务工作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为应对年底集中办税热潮,保证易地扶贫搬迁契税减免政策全面落实,彭阳县税务局严把政策落实时间节点,依托现有易地扶贫契税减免政策落实台账,详细梳理契税减免底数,采取了“联合办公、增设窗口、延时办税、承诺办税、领导值班”等多种举措优化办税流程。同时,不断强化办税时长、办税种类、办税特点的分析与管理,提升办税窗口动态开设的监管水平,实现办税能力科学统筹,圆满完成了2020年易地扶贫搬迁契税减免政策落实工作,共为1623贫困户,减免易地扶贫搬迁契税数万元,得到纳税人的高度认可。

分管纳税服务的王廷武副局长表示:“锦旗代表了纳税人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期待,既是荣誉也是动力,也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秉持初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纳税服务工作,为纳税人提供更加舒心地服务”。(常晓光   魏建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