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税务“三项措施”助力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27 16:21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11日,中卫市2021年“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中卫市税务局采取“三项措施”进行深入宣传,营造了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线上线下并举,以考促学。聚焦《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安全、网络安全领域热点问题,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中卫市委网信办举办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答题和局内线下试卷答题,督促、帮助干部职工学习网络安全常识,提高税务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

丰富宣传载体,强化宣传。在办公楼门厅展示宣传海报,为每名干部发放《税务系统网络安全手册》,通过展板、漫画等形式生动有趣的向干部职工宣传身边的网络安全知识。制作视频,在门厅大屏和电梯间循环播放。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让安全宣传“活起来”。

制作终端壁纸,日常提醒。自主开发制作税宣桌面软件,将全局干部职工电脑终端桌面同步显示为网络安全宣传背景,做到时时提醒、日日警示,让网络安全知识与干部职工“更近一步”,强化共同维护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谢海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