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中卫市海兴开发区税务局全体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 : 2021-11-12 14:16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海兴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中卫市海兴开发区税务局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积极关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九秋风露越窑开,夺得千峰翠色来。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历史成就进行了全面清晰的梳理和回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进一步为我们明确了前进方向,提振了干事斗志。海兴开发区税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与上级精神步调一致,与人民群众同心同向,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新的赶考路,把为民办实事根植于心、践之于行,凝心聚力,切实解决海兴纳税人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为纳税人服务的工作中去,以实打实的服务成效,为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志鹏说。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李生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需要。问题是时代的声音,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很关键,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帮助全体党员干部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自身理想信念。”

征收管理股股长李晓慧:“公报发布后,我所在的党支部精心组织了学习,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将牢记‘十个坚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紧密结合,聚焦‘信用+风险’‘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监管’,强化税务执法内部控制与外部监督;聚焦‘5+N纳税服务联系人制度’,实现无差别服务向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转变;聚焦部门协作,社会协同和司法保障,持续拓展税收共治格局。”

青年干部赵娜:“大道之行,行者无疆。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知责于心,作为青年团干,我们定将紧跟党的步伐,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把小我融入大我,脚踏实地,真情奉献,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税干之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