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税务局“纳税人学堂”线上培训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发布时间 : 2021-11-15 09:31
浏览统计:
来源:海原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海原县税务局针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因地制宜,利用成立的“纳税人学堂,运用“钉钉获得”平台,线上将近期出台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事项、能源电力保供等纾困解难税收措施及时培训宣传,让纳税人缴费人直达快享,培训期间共有400多位纳税人和60名税务干部在线学习。


海原县税务局自成立“纳税人课堂”以来已举办3期培训班。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培训人员精心制作课件,培训内容力求通俗易懂,宣传政策力求及时广泛,通过直播培训课,直观的文字、图片信息帮助纳税人及时掌握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支持煤电企业纾困解难的相关税收政策以及增值税《最新最全税率表和进项税抵扣方式》等,将最新政策精准辅导到位,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应缓尽缓

下一步,海原县税务局将进一步宣传引导缴税费人“不见面、网上办”,通过电子税务局、宁夏税务APP等“非接触式”渠道办理业务,最大程度降低聚集办税风险,推动纳税服务效率和纳税人获得感双提升。(仲恩勇 尹宏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