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下愚公志 绿化贺兰山

——石嘴山市税务局冬季植树纪实

发布时间 : 2021-11-17 11:17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正值初冬,石嘴山市税务局抢抓晴好有利天气,用心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贺兰山分片包植增绿活动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冬季植树,掀起秋冬植树添绿热潮,用心打造美丽贺兰山,让山更绿,让天更蓝。

分发、搬运、放苗、培土......大家按照植树要求,三五人一组,顶着寒风和暖阳,或挥锹铲土、或刨石挖坑,挥洒着汗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据悉,石嘴山市税务局共承担包植增绿片区405亩。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嘉栋也到现场和同志们一起参加劳动植树,他勉励干部:“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后人的好事,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争做植绿增绿的践行者,为建设美丽贺兰山贡献税务力量。”

 

市税务局青年干部王刚说:“习近平总书记说‘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只要我们坚定信念,狠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就一定能实现‘三年见成效、三十年披绿装’这一目标,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供稿:周奇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