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 2021-11-17 17:03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党委精心组织推动,周密细致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增强政治自觉“主动学”。局党委将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会、局务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形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二是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学”。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结合起来,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实践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相结合,紧扣《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要求和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组织税费收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谋划年终50项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切实办好为民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