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税务“四个迅速” 助推缓税政策直达快享
发布时间 : 2021-11-18 16:05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中卫市税务局把煤电保供和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款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通过精细服务,推动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确保辖区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能够平稳度过“寒冬”,助推煤电保供和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传达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解读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联合制发的第30号公告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完善机制、细化措施、上下联动,确保煤电保供和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政策落实落细。

安排迅速。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需要下设了7个专项小组,明确各组工作职责,逐户核实企业名单,建立了台账,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宣传迅速。制作第九期《税小杞和税小云的小课堂》,详细解读《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通过“中卫税务”微信公众号发布,以“小课堂+案例”模式,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做到应知尽知。

落实迅速。为不同纳税人“量身定做服务,上门提供服务”,主动对接企业财务人员送政策,主动公开对外咨询电话,建立“疫税通”税费业务办理咨询微信群,开启微信视频答疑。   (赵惠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