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新使命呼唤新作为

——红寺堡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畅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

发布时间 : 2021-11-25 17:04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红寺堡区税务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通过《中国税务报》、“学习强国”手机APP等多渠道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红寺堡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推动落实,为把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而努力奋斗。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干好税务工作的信心更足。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会通过的历史性决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百年的沧桑巨变,成就更是鼓舞人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创造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红寺堡区税务局税政股股长杨春娟动情地说:“我们生逢盛世,何其幸运。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唯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税收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积极采取多项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捷、高效、便利的服务,才能真正不负使命、不负韶华。”

历史经验启示未来,干好税务工作的担当更勇。“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决议全面展示了我们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事业、铸就伟大精神的历程,同时高度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宝贵路线,深刻揭示了我们党成功的奥秘所在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根本要求。红寺堡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董锦德说:“鉴知往来,向史而兴。百年大党正不断从历史中汲取着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税务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勇当新时代赶考者,以昂扬的精神奋进赶考路,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转化为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做好事的务实之举,有效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幸福感。”

新蓝图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红寺堡区税务局广大青年干部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统筹起来,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加力加劲,提质增效。(供稿人:杨宏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