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三学”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 : 2021-11-26 10:20
浏览统计: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沙坡头区税务局迅速响应、积极组织,以党委集中学、支部讨论学、青年自发学等多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上下一心,将昂扬斗志、饱满热情和务实作风积极投入到税收工作中。

党委集中带头,学思践悟“系统学”。沙坡头区税务局以支部为单位,党委中心组带头抓,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周计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任务融入中心组学习中,局党委发言探讨,深刻领悟其思想内涵。支部党员积极分享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心得,同时通过学习兴税、学习强国等多种形式,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增强学习效果。

发挥青年优势,创新方式“灵活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导师授课引领学、小组研究讨论学、个人领会加强学等多种形式,不断延伸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内涵,创新学习形式,让青年税务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而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立足税收工作,学用相长“坚持学”。沙坡头区税务局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任务,将立足工作实际,总结过往经验,从新角度出发,坚持教学相长,建立长效机制,合理分配学习任务,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致力于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素养,为沙坡头区税收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沙坡头区税务局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从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充分汲取宝贵经验,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激扬豪情、迎难而上。(周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