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税务局:查作风 改歪风 树新风
发布时间 : 2021-11-26 11:05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惠农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推动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近日,惠农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马建民书记、于洋组长在区局机关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实施办法和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石嘴山市税务局和惠农区税务局〈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及《惠农区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要求》等文件。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石嘴山市税务系统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指引,安排部署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重点整治任务和自查自纠提出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挖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和不正之风,主动向组织承认错误,筑牢清廉底线。

最后,支部书记买廷宏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本次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那些犯了错误的同志,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主动向组织说明情况,让大家深刻理解严管就是厚爱的道理,充分认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二是按照“自己找、他人帮、组织点、互相评”的方式方法,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整治重点中明确的4个方面 13类68项具体问题清单,深入查找自十八大以来发生的违纪违法问题,如实填报《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表》和《承诺书》,拒绝打擦边球。三是支部所在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审核把关部门人员填报的《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表》和《承诺书》,对于查找问题不实,敷衍了事的干部一律退回重新填报。同时,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要对党支部人员填报的《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表》和《承诺书》,严格审核把关。

机关第一党支部通过此次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纪律底线,恪守清廉准则,抓好整改落实,以新形象、新作风赢得纳税人缴费人的认可,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鹿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