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税务局: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持续扎实情怀担当
发布时间 : 2021-11-29 11:20
浏览统计:
来源:青铜峡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以史为鉴,方能开创未来。近期,青铜峡市税务局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深学、广宣、实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做好各项税收工作注入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推动税收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提升站位领要义,在政治上绝对忠于全会精神。全会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该局深刻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于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现实意义,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立足两个大局不断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精雕细琢,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提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维度,在政治上做到绝对忠诚。

融会贯通广宣传,在思想上紧跟全会精神。通过集中交流研讨、深刻总结学习心得等方式,依托学习兴税、钉钉、微信等平台“无死角”宣传全会精神。领导带头、党员号召,引导、鼓励全局干部职工更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发展,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掀起新高潮。让“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深蒂固,做到全心全意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服好务,在思想上做到紧紧跟随。

及时转化抓落实,在行动上坚决捍卫全会精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该局致力于用思想上的进步催生做好各项税收工作的行动自觉,扎实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推动绿色发展、全面发展,以史为鉴,促使党员领导干部对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入脑入心、笃信笃行,争取在夯实党建根基、抓好组织收入、推动法治建设、优化纳税服务、健全干部队伍、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等领域取得新成效、赢得新突破,在行动上做到坚决捍卫。

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接续百年奋斗新征程。青铜峡市税务局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为建设经济繁荣、环境优美、民族团结、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助力,为深入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更好的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段婉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