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21-11-30 09:09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9日下午,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邀请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刘文长教授,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刘文长教授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迈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 6个方面,运用大量数据和丰富案例,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辅导讲座主题鲜明、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宏观分析,又有微观解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吸引力。

全局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持续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税费收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推进银川经开区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昂扬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