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税务局:税务助力添新绿 植树绿化贺兰山
发布时间 : 2021-11-09 16:55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按照石嘴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贺兰山分片包植增绿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5日,石嘴山市税务局组织50名干部,前往石炭井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园林绿化专家首先给大家讲解植树相关注意事项和有关标准,随后,大家按照植树标准,自行分组,明确分工,通力合作,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虽然已入寒冬,但大家丝毫没有感觉到寒冷,个个植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五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排排笔直的树苗笔直挺立。

此次植树活动,是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安排下,在石炭井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区栽新苗、植新绿,为石嘴山市税务局分配405亩植树任务。在接到植树任务后,石嘴山市税务局党委站位政治大局,把此次包植增绿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成果检验,在年底攻坚全年税收任务的关键阶段,积极组织50余名干部开展植树增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绿化贺兰山贡献税务力量。(段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