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为帮扶村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 2021-12-01 15:04
浏览统计:
来源:彭阳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11月28日下午,彭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红军同志在帮扶村红河镇夏塬村,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推乡村振兴高速启航”为主题,给全村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马红军同志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汲取助力乡村振兴的精神动能两个方面作了讲授。他讲到,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百年历程,深刻指出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把“坚持人民至上”概括为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深刻把握现代化建设规律和城乡关系变化特征,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四方面分条细述了自己对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的一些思考。

他还和现场党员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人民生活、农村人居环境天翻地覆的变化,鼓励大家要和村两委班子多交流,多沟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科学发展种、养殖业的同时,结合县内县外亲戚朋友的致富经验向村两委班子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夏塬村实现振兴。

通过聆听党课,在场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洗礼,提振了乡村振兴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头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更加美丽的夏塬做出努力、贡献力量。(魏建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