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税务局:疫情防控显担当 锦旗相送寄深情
发布时间 : 2021-12-01 11:16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大武口区团结社区书记刘菊菊代表团结社区广大居民,为石嘴山市税务局送来一面写着“助力社区抗疫情,不忘初心勇担当”的锦旗,对市税务局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林志莉代表市税务局接收了锦旗。

图片1.jpg

自新一轮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石嘴山市税务局全力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抗击疫情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社区防疫一线,第一时间筹集防疫物资、组织防疫力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先后组织100余名税务干部,在兼顾本职工作的同时冒着严寒、顶着大风下沉到2个社区、3个小区,认真组织开展小区“四包一”等各项任务。社区书记刘菊菊说“正是因为有了税务干部的艰辛付出,才从根本上解决了我们社区人力不足的大难题”。

一面锦旗代表着一份肯定,更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石嘴山市税务局将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慎终如始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供稿:杨进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