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聆听发展规划 定位税务作为
发布时间 : 2021-12-01 16:34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30日,宁东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陶少华专程到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就宁东基地“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报告。陶少华以宁东基地“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开篇,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从机遇挑战、基本原则、发展定位、发展路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并用大量事例和数据详尽解读规划编制的总体考虑,生动描绘了宁东基地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税收工作更好服务宁东基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陶少华要求宁东税务部门要对标“十四五”规划,找准税务定位,贡献税务力量,为“一号工程”发展壮大赋能添力。为此,该局迅速行动,切实把地方党政领导要求落到实处,对照年初目标计划查进度、补短板,全力做好年终各项重点工作。针对煤电、供热企业和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积极实施支持纾困解难各项措施,助力企业渡过难关、“温暖”过冬。紧扣《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方面再加力、再加劲,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局领导带队深入一线走访调研,了解重点税源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把脉问诊,为做好2022年组织税费收入工作打牢基础。

下一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将以宁东基地“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导,科学制定明年工作思路,积极助力宁东基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